close

我們這群機車隊...有一位1月底當兵去ㄌ...2月初懇親...我沒去是因為怕趕不回來上班...其他人都有去... 介紹介紹這兩位新兵型男...他們是四位兄弟...其中兩位先當兵...都是空軍...左邊這位戴眼鏡ㄉ是叫青蛙... 我跟他不是很熟...但我很早就知道有這位人物...是在去年暑假機車隊中有參加ㄉ...之前是因為他瞧不出時間... 所以沒有出現...我跟他不是很熟ㄉ真正原因是...他ㄉ青蛙語言我聽不懂...真ㄉ聽不懂...所以我很少會主動跟他聊天... 因為有一次跟他聊...聊到快瘋掉...另一位是叫阿口(我不認識他...但我有聽過)...為什麼叫阿口ㄉ原因是...在讀高中ㄉ時候...午休睡覺... 他流口水流到快到地上去...四兄弟其中一位就叫醒他...並跟他說你流口水ㄌ...那位阿口就直接吸回到他ㄉ嘴裡... (至於是真ㄉ假ㄉ我不清楚...因為我是聽他們說ㄉ)...他ㄉ外號「阿口」就是這麼來ㄉ...他們這兩兄弟還挺有緣ㄉ... 抽籤抽到空軍...又同一批進去...雖不同班但同寢室...還睡旁邊...真ㄉ很有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