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ㄉ半夜我跟堂妹聊天聊到清晨4點多(挺佩服我們真能聊阿)...聽到雞叫聲就趕快睡(也太早睡ㄌㄅ)... 鬧鐘7點響叫朋友起床後...我們倒頭就睡著ㄌ...睡到我第二ㄍ鬧鐘響...聽到外面有熟希ㄉ摩托車聲... 我裝做沒聽到繼續睡...直到他打電話來才起床...9點到另一位朋友那...我們等另外2位朋友從台北來... 等ㄌ2小時...都11點ㄌ...這時才要出發去大湖...先到ㄉ地方是大湖酒莊...我們就晃晃看看有什麼好吃ㄉ... 有什麼要買ㄉ...我朋友說..我一到買東西ㄉ地方臉就變ㄌ...我在找酒阿...看到ㄉ都是梅子酒...結果草莓酒是要到 另一間去才有...買完東西就開始吃...吃草莓香腸...有一點點甜甜ㄉ味道...看到草莓貢丸就不想吃...粉紅色ㄉ貢丸... 好奇怪阿...接著我們到「苺有良心」烤肉...老闆人真好...直接拿噴槍來給我們升火...但那些男生堅持要自己升火... 至於火升多久我不知道...我在拍他們認真ㄉ表情...哈哈哈...火是有升起來ㄌ...但只有熱度沒有火...最後放棄ㄌ... 他們說..我們已經體驗生火ㄉfeelㄌ...所以用噴槍生火ㄅ...(被打敗)...終於可以開始烤ㄌ...YA...烤肉途中老闆還請酒... 果然自己釀ㄉ酒跟蒸餾出來ㄉ酒味道差很多...之後開始採草莓...大家帶著斗笠玩起來ㄌ... 每ㄍ人都是村夫..村姑ㄌ...哈哈哈...邊採邊吃邊玩...直到黃昏才回家...今天玩ㄉ累也玩ㄉ很開心...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