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跑去新竹...有一次朋友在我回家...回家ㄉ途中看到布袋戲精品店(很少有精品店...很難找)...但我朋友理都不理我... 繼續騎他ㄉ車... 真是生氣...哼...沒關係...我還是可以找到人陪我去看布袋戲木偶(只有我媽)...哈哈哈...今天終於給我逮到機會 去新竹ㄌ...我媽本來不想陪我進去看ㄉ...硬盧我媽...我媽才陪我去看(因為一ㄍ人去看很怪...應該說是怕ㄅ)... 進去超級興奮ㄉ...哈哈哈...看看霹靂ㄉ商品...有筆袋.明信片.鬧鐘.手機吊飾.杯子.皮包.衣服等等...哇... 最重要ㄉ當然是木偶啦...木偶有分小木偶(大約20公分左右)..中木偶(大約50公分左右).大木偶(大約100公分左右)... 中ㄉ是4000元..大ㄉ是24000元..有給霹靂ㄉ簽名是35000...不過意外ㄉ是...我媽竟然會很爽快ㄉ讓我買...讓我驚訝... 我買ㄉ是中木偶...要回家ㄉ時候...笑ㄉ超開心ㄉ...但路人覺得我很怪...他們ㄉ眼神告訴我...這有什麼好ㄉ...買這東西... 不管...我就是喜歡...哈哈哈...介紹一下...他ㄉ名字叫〝葉小釵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