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一直很想買數位相機...可是一直下不了手...也是因為一直出新ㄉ相機...不知該選擇啥好...
堂妹在前幾ㄍ禮拜...有幫我選幾台不錯ㄉ相機...幫我挑(因為我不懂什麼叫好)...前幾天...就決定要去買...
我堂妹幫我挑ㄌ富士ㄉ相機...我跟堂妹一直在玩...服務生有點受不了ㄌ...覺得我們是來鬧ㄉ...
我堂妹ㄉ朋友認識服務生...就跟服務生談價錢...只要不要超過我ㄉ預算就OK...至於它ㄉ價錢(他們賣ㄉ一般價)
是多少ㄋ....我不知道...哈哈...真是糟糕...可是沒關係...這相機我喜歡...哈哈...服務生在設定相機時...
問我..要設定連拍ㄇ...我堂妹就直接說...不用...我也說連拍用不到...我堂妹回我...你都是拍些花花草草ㄉ東
西...或是怪東西...都沒再拍人...我聽到就在笑...想想...好像是這樣...可是我也有拍人阿...不過比較少...
以前我手上拿ㄉ相機是別人ㄉ...不能亂來...現在我有自己ㄉ相機...我想拍啥就拍啥...想怎嚜拍就怎嚜拍...哈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