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堂妹堂弟出去看大英展...那是從英國ㄉ大英博物館搬運過來ㄉ...那有象牙西洋棋跟日本..印度.. 埃及等各地方所挖掘出來ㄉ東西...我想這應該是英國考古學家挖掘ㄉㄅ(純屬個人猜測)...我最想看ㄉ就是 埃及ㄉ木乃伊...我看到ㄌ...是位女性...布包ㄉ緊緊ㄉ...我看ㄉ很久...但我說不出感覺...還看到各國ㄉ神像..佛像... 我看到最後好想睡...不是大英展無聊...是昨晚失眠...嗚嗚嗚...累...也因人很多...我們都在穿插跑...看也不會看很久... 不想讓後面ㄉ人等...有ㄉ只是閃過...唉唉...不過也看ㄌ很多滿驚訝ㄉ東西...厲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