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同學約出來...原本是三ㄍ人ㄉ...嗚嗚...有一位腳受傷還沒好...腳快好起來...下次再約出來(可能等你畢業後)... 我跟鎧莉比誰最早睡...我3點多...鎧莉4點多(我輸ㄌ)...今天鬧鐘差點叫不醒我...嚇ㄌ一跳...2ㄍ人去唱歌...唱到喉嚨痛...哈哈哈...接著就去市區逛逛... 我們說好要買衣服...我看東西還滿快ㄉ...看沒有我ㄉ就直接走...看到有喜歡ㄉ看適不適合...OK就直接付帳走人... 也買ㄌ鞋子...鎧莉就說..你買東西好快喔...(這是第二ㄍ人這樣說ㄌ)...哈哈哈...這是我ㄉ習慣...晚上就找地方坐... 開始閒話家談ㄌ...這一天下來...很糟糕ㄉ一件事...就是我過馬路都不看車ㄉ...哇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