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...可愛ㄉ公仔...哈哈哈...真高興...昨天晚上11點多才跟我堂妹說...活動是從3/27~4/23... 活動還沒開始...我堂妹就殺去全家便利商店買...我妹問工讀生可以單買ㄇ...工讀生回說..不行...必須搭配泡麵再+45元才有... 我妹就抱ㄌ6碗泡麵...結果條碼刷不出來...工讀生就說..要等到27號才行喔...後來工讀生單刷公仔... 結果可以刷進去...我妹就問可以刷進去...那就可以單買囉...工讀生愣ㄌ一下說..可以...我妹更猛... 居然挖盒子看裡面是什麼...6種公仔都買齊...厲害...工讀生居然沒說啥...挺傻眼ㄉ...不過...哈哈哈... 沒有買到重複ㄉ...哈哈哈...好可愛喔...高興高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