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韓國玩回來...第一件事就是跟朋友說...韓國燒烤超好吃ㄉ...然後我還說...我還想再吃韓式燒烤... 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查...終於給我查到火樹銀花...也去吃過ㄌ...之後還帶朋友去吃...之後我只要在路上看到有韓式燒烤店... 就會問..那家好吃ㄇ...這家有吃過ㄇ...等等ㄉ話...結果我朋友就乾脆...如果我們出去玩ㄉ話...就直接帶我去吃韓式燒烤店... 要不就會跟我說...有家店還不錯吃...下次來在帶我去吃...現在朋友都會幫我看韓式燒烤ㄉ店家...哈哈哈... 算嚇ㄌ一跳ㄅ...感謝朋友阿...同學們...有空一起去吃火樹銀花...真ㄉ好吃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