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去看中醫...因為我ㄉ脊椎有受傷過...每次睡覺腰都會很痛...要躺平睡很難...幾乎都側睡... 醫生幫我整骨...他一直說很鬆很鬆...我聽ㄉ很怪(我以為是關節)...要走前...我媽說..虧你還有練過跆拳... 骨骼這麼差...醫生聽到就說...練跆拳ㄉ人韌帶很鬆...很容易受傷...也很容易歸位...我聽到...心想這麼神奇阿... 那我自己矯正就好啦...回到家後...直接躺平...超累也超痛ㄉ...下午真想不去上班阿...上班時... 看到同事們在玩拉筋...我看ㄉ心癢癢...也跟著做...結果腰好痛阿...這時我才想到...整骨後不能做激烈運動... 唉...要痛ㄍ2.3天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