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7-11ㄉkitty磁鐵流行後...其他便利商店也開始這樣做...我覺得太瘋狂ㄌ...可怕...有一ㄍ同事... 他是每家便利商店都收集...厲害...還問我有沒有萊爾富-小丸子...7-11-kitty...全家-海賊王...OK-不知道名字ㄉ兔子... 我都說...我沒收集...我聽到還真傻眼...每家都收集...今天早上還說...不知道是7-11還是OK有出(沒聽很清楚)...限量版ㄉ可 口可樂(曲線瓶ㄉ)...叫我們去買...還說可口可樂附ㄉ玩具給他...傻眼...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