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上班看到地上有一隻手掌大ㄉ蜘蛛...嚇到馬上離牠3公尺ㄉ距離...那隻蜘蛛旁邊有只剩頭跟翅膀 ㄉ蟑螂屍體...由於蜘蛛原地不動...我在想牠是真ㄉ還假ㄉㄚ...我就離牠1公尺ㄉ距離看是真是假... 結論就是...牠是真ㄉ...當場手腳沒力...頭皮發麻...(天ㄚ...為什麼會有蜘蛛...我可不要跟蜘蛛一起上班)... 後來打掃ㄉ阿伯來打掃...看到還跟我說...哇...這麼大ㄉ蜘蛛ㄝ...(還叫我來看)...我嚇到完全都不敢動... 最後阿伯把蜘蛛踩死...

今天上班上到一半...突然餘光看到牆有不明物體在動...翻過去看...是蜘蛛(天ㄚ...又是蜘蛛)... 今天ㄉ蜘蛛小1公分左右(會不會是來尋夫ㄉㄚ)...馬上叫我同事來處理...我同事一直說...這有什麼好怕ㄉ...不過是ㄍ蜘蛛而已... 我同事本來想打死牠ㄉ...但我怕牠是母ㄉ...怕打死牠會有很多小蜘蛛跑出來...我同事就用熱水燙蜘蛛... 蜘蛛馬上跑走藏起來...哇勒...不見ㄌ...害我上班都一直巡視牆上有沒有蜘蛛...蜘蛛我不想再看到你... 拜託別再出現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