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暑假暑假到ㄌ...哈哈哈...我那群朋友要開始計畫要去哪玩拉...可是大家ㄉ時間都很難橋...2位堂妹 要補習和打工...我ㄉ班不好橋(很難跟站長開口...開口會支支ㄨㄨㄉ)...阿維也是打工(要提前排休)... 剩下ㄉ人先把錢準備好阿...

我在3月ㄉ時候跟堂妹說...暑假計畫去南部玩(我已經玩回來囉...台南超大ㄉ)...6月多堂妹想去東部玩... 我都OK(因為我沒去過)...小毛在5月多左右說...暑假出去玩要找我阿...阿維想7.8月都出去玩一次... 哈哈哈...大家都很興奮...還沒放暑假就開始想要去哪玩拉...哈哈哈...

本來7月要玩2天ㄉ...因為我ㄉ連休...被站長砍掉啦...看到班表有點傻眼...可是後來想想也沒差... 我要存錢存錢...ㄝㄝㄝ...反正休假也不知要做啥...那就上班阿...而且又不肯能每ㄍ休假都可以找到人出去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