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吃完飯後...去上廁所...要關門時...奇怪門怎麼關不起來...(想說是不是上面有掛衣架)...往上看沒有... 地上也沒有布...尿急不管ㄌ...給它用力關上去...結果還是關不上去...我就從門拴上往下看...看到一隻青蛙側身跳出來... 肚子朝上躺在我面前...四隻腳還向我招手ㄌ幾下...就沒動靜ㄌ...我看著青蛙...左邊ㄉ兩隻腳有嚴重ㄉ瘀血...肚子沒有呼吸 ㄉ感覺...看著青蛙大概有20幾秒左右...確定青蛙.......死.......ㄌ...阿...我殺生ㄌ...全身起雞皮疙瘩...側身ㄉ慢慢走出去... 叫同事把青蛙埋ㄌ...我躲在我同事後面...正要進去時...我感覺我腳邊好像有東西跳過去...就跳起來大叫...我同事也被我嚇到罵我... 結果命案現場ㄉ青蛙不見ㄌ...好奇怪...難不成青蛙裝死...可是牠有受傷...天ㄚ...天ㄚ...不想ㄌ...我也不敢進廁所ㄌ... 可怕...同事被我嚇到ㄉ原因...事先沒跟他說是青蛙...他以為是蛇...同事怕蛇...才會被我嚇到...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