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常在想...朋友ㄉ定義到底是什麼...在朋友眼裡我是什麼...每次想...心情都不是很好... 今天上班我都是低氣壓...我把自己整ㄍ都封閉起來...頭簡直是快炸掉...我完全想不開... 我朋友很少...所以我很珍惜大家...不管是大家出來聚聚還是出去玩...我都盡量把時間空出來... 也許是我一廂情願把你們當好朋友...你們搞不好只是把我列為酒肉朋友或者是出去玩ㄉ朋友而已... 我無法平衡ㄉ是...對待方式未免也差太多ㄌ...我朋友ㄉ話是聖旨...二話不說就好...我ㄉ話是左進又出 或者是ㄍ屁...理都不理...把我當成是麻煩者...我都沒去在意...但是一直都這樣...讓我有點(不知該說什麼)... 也許你們是開玩笑ㄉ...但久ㄌ真ㄉ...............有時只是想找ㄍ人說說話...都沒人要理我... 自己還滿悲哀ㄉ...(朋友ㄉ定義到底是什麼...在朋友眼裡我是什麼...)...這句話我從昨晚想到現在... 真ㄉ快炸掉ㄌ...我不想像國中高中那時...把自己封閉起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