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剛結束大學生活...就有一堆ㄉ事情發生...說ㄌ也是白說...抱怨也只是抱怨...也不能改變事實... 也不會因為說ㄌ而改變什麼...大家都還是很自我...(我還是喜歡以前加油站ㄉ日子...喜歡那時上班ㄉ感覺...大家都很互相)... 還是我常說ㄉ話...都不會為別人想想...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... 大家也不要覺得我怎麼這麼愛計較...

最近ㄉ心情起伏很明顯...莫名ㄉ煩...總覺得自己算是很失敗ㄉ代理站長...唉唉...心中有很多ㄉ矛盾... 到底我ㄉ計畫是什麼...天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