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台南玩ㄉ不是很愉快後...接著加油站又出ㄌ事...昨天噴油...客人狂罵...好死不死...每次只要 有緊急狀況...站長ㄉ電話都打沒人接...最後打給以前ㄉ站長(小胖)...他說不要跟客人解釋任何話... 客人說他要出多少錢就多少錢...爭也沒用...還是吃虧...我就照著做...但還是很不高興...因為客人硬ㄠ 我說...我ㄉ車不可能加到1000多塊...最多才800多塊...(中型貨車...最多只能加800多塊...騙誰阿)... 而且客人你自己還說...加到900多塊才開始噴ㄉ...那我請你只付900塊...你不接受...就是要付800塊... 那就付800塊阿...我很不高興ㄉ事...客人你又說...我不是要刁然你們...也不是要你們賠錢(就已經要我們賠錢ㄌ 還說這麼多廢話)...還說機器問題你們要去跟公司建議(這跟建議不建議沒有任何關聯...每站都是這ㄍ問題...也都 無法解決...因為沒那麼多多餘ㄉ油槍好換)...噴油是我們不對...我也知...但又不是叫你全付錢...就是要硬ㄠ我們 只付800...那我們能說什麼...(接著我開始想...為什麼每次都是你在噴油...每次噴油都是你...越想越不對...這太離譜ㄌ)... 我就問他一些問題...該要你預防ㄉ動作你都沒做...氣到...我說你自己賠...(每次只要噴油都拿油票幫你們抵... 你們都已經習慣...直接跟我說直接用油票抵就好啦...還有ㄉ話我還叫你賠阿...哪來那麼多ㄉ油票阿... 搞清楚那是兌換油票...又不是公用油票)...之後你居然問我...我哪裡做錯ㄌ...(難道你都不想為什麼都是你在噴油阿... 你連新槍都能噴油ㄌ...還問我你哪裡錯ㄌ...你怎麼不想想妳是哪裡加油方式不對ㄋ)...

今天是同時2ㄍ人請病假...一ㄍ是胃潰瘍去看醫生(痛ㄌ好幾天)...一ㄍ跟我說要去看醫生(跟別人說身體不舒服=不想上班)我太了解ㄌ... 加油站會改為外包...是要穩定...而不是請你們來請假ㄉ...不想上班就說哪裡痛...騙誰阿...每次都是你請假率超高ㄉ... 哪些是真ㄉ哪些是假ㄉ...猜都猜ㄉ到...跟兩方人說法不一...就是不想上班...請外包請來浪費錢ㄉ...通通都改為工讀生算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