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同事幾乎都在聊布袋戲...哈哈哈...聊ㄉ很爽...現在霹靂播ㄉ劇情我都沒看...因為時間對不到... 所以同事們說...啥人物怎樣怎樣ㄉ...我都有聽沒懂...唉唉...我還在停留以前ㄉ劇情裡(年代不同ㄌ)...我跟同事說... 我想買2尊木偶...那2尊是蝴蝶君...公孫月...是一對ㄉ...是搞笑ㄉㄧ對...很有趣...我還問同事有沒有看... 人演ㄉ布袋戲...我跟同事都覺得...破壞整ㄍ布袋戲ㄉ形象...(嗯...沒錯)...但又很好笑...我真ㄉ很佩服那些 ㄉ演員...什麼都能模仿...讓我非常印象深刻到極點...佩服佩服...也好笑到極點...算是經典ㄌㄅ...(不要再有續集阿)... 一直聊一直聊...時間過ㄉ超快ㄉ...哈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