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期末報告剩2科...期末報告3份都非常難找...天ㄚ...為ㄌ這3份報告我很晚睡(我媽一直念我)...可是我沒之前 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找資料...我ㄉ極限時間半夜2點...超過頭開始痛...開始打瞌睡...我已經找資料找到高手ㄌ... 我不知不覺眼睛閉上ㄌ(開始打瞌睡)...但我ㄉ腦子裡還是電腦ㄉ畫面...手還可以動滑鼠...以為我在點網址... 腦子還顯示網頁有變動...頭越來越低...我就慢慢醒來眼睛張開...哈哈哈...網頁連動都沒動(廢話)... 晚上睡覺還做夢...(真ㄉ是瘋ㄌ)...我還在加油站找資料(網路有意外ㄉ變順)...整合資料ㄉ珮珊..如璿更累... 比我更晚睡...大家都累到極點ㄌ...快點結束報告阿...辛苦珮珊..如璿..鎧莉...

今天上班...眼睛根本張不開...頭超痛...最後我睡覺ㄌ...但又是半睡半醒...不過同事們都沒吵我(很意外)... 我同事說...你ㄉ臉實在是有夠難看...有這麼累ㄇ...(哈哈哈)...我也不想阿...不過謝謝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