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堂妹說要去內灣吃牛奶麻糬...我也沒吃過所以就跟著去啦...哈哈...今天ㄉ天氣一直下雨... 我們坐火車去...今天人還真多...小火車擠滿人...悶到極點...一到內灣... 我們都只想著吃...我們先吃牛奶麻糬...真ㄉ不錯吃...因為大家早餐沒吃... 很快ㄉ吃光光...吃完後...就逛逛小店...有一家店是在內灣戲院裡面...那家店有很多小東西... 吊飾..盒子等等...那家店生意最好ㄉ是...那有很多小東西ㄉ材料...看你是要做相框..還是火車.. 存錢筒等等...材料有小人偶..動物..房子..椅子等等(因為那家店竟只拍照...所以沒拍)...你可以去挑...挑好在叫他做..你要如何擺設可以跟他說... 然後他在幫你裝飾...我跟堂妹各挑自己想要ㄉ東西...我ㄉ船裡是空ㄉ...因為我要裝東西...做ㄉ好漂亮... 我們在那少說待上2小時左右...之後就在街上一路吃...我們只顧著吃...忘ㄌ拍照...哈哈... 我們差點回不了家...火車超多人ㄉ...擠爆ㄌ...我們就坐下班火車...結果下班火車人一樣多... 只好硬擠...在火車裡長達一小時...呼吸困難好難受...我跟堂妹決定寧願騎摩托車也不要坐火車... 痛苦阿...只能說我們習慣騎著摩托車到處玩ㄌ...因為自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