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有點小悶...到台灣故事館...興奮心情出來ㄌ...因為我想看古老ㄉ街道是怎樣ㄉ...哈哈哈... 本來想好好ㄉ拍一拍...可惜人很多...有好幾次為ㄌ拍差點跌倒...氣到不拍ㄌ...就開始逛逛...沒有人才拍... (今天拍ㄉ很糟)...不過這地方很不錯喔...因為我喜歡古老ㄉ東西...我跟堂妹走進以前ㄉ教室...就開始玩起小學時...桌子都會畫中間線... 我跟堂妹就開始玩...超線就把你擠過去...哈哈哈...本來還想去台北故事館ㄉ...因為下雨...我們就在 地下道逛起街來ㄌ...每家店都在特價...搶ㄉ很厲害...不過好像都沒啥人買...我只買ㄌ蛋糕...因為我想吃...哈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