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會知道袖珍博物館是我連結到別人ㄉ相簿看到...我很想去看看...還是一樣要別人帶我去...我就跟我堂妹說... 我跟小堂妹一到台北火車站...就找公車站牌...我們看到307就直接上車ㄌ...也沒看清楚哪理到哪裡...我堂妹看路線圖... 結果坐錯ㄌ是到板橋...我堂妹就說行程顛倒過來ㄌ...我們就先去五隆木偶社...這是布袋戲精品店... 他們做ㄉQ版娃娃超可愛ㄉ...店面真ㄉ很不起眼...(難道每ㄍ精品店都這樣ㄇ...我去ㄌ2家都是不起眼)... 老闆娘人很親切人很好...可惜娃娃不能直接買要訂...我訂ㄌ娃娃要一ㄍ月後才拿到...好久阿... 接著就去袖珍博物館啦...我們有點小迷路ㄌ...熱死人ㄌ...到ㄌ就很開心...因為有冷氣吹...哈哈哈... 一進去...哇...只能說很漂亮...很精緻...做ㄉ好像喔...每ㄍ建築物都有他們ㄉ特色...我跟堂妹看ㄉ超仔細ㄉ...臉差點要貼在玻璃上ㄌ... 很佩服那些人...真有耐心...超厲害ㄉ...我拍到手沒力...因為不能開閃光燈...所以有ㄉ會糊掉不清楚... 看到腳痠...袖珍博物館很漂亮...我還想再去看...是一ㄍ很棒ㄉ地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