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交班結帳...每ㄍ島都交出紙來給我對帳...少一ㄍ島ㄉ結帳紙沒給我...我就問...(我想說可能沒撕下來)... 同事就出去拿紙...等他拿給我等ㄌ很久...我就在門口叫...你把紙給丟拉...同事揮手(沒有)...但他又笑ㄉ很怪異... 過ㄌ幾分鐘進來...(大家都在笑)...結帳紙來囉...可是有缺幾塊...應該沒關係ㄅ(當時我背對著他們)... 心想什麼缺幾塊...翻過去看傻眼...居然把結帳紙撕碎(還隨風飄)...我就卯起來罵...給我找齊...不然不要下班... 同事說馬路也找過ㄌ...找不到...客人還幫忙找...(被打敗)...我同事說...因為他被罵不爽...看到紙就撕... 我回說沒人叫你先交班...你先交班做啥...結果勒...把紙撕掉...罵到最後...越罵越好笑...那同事第一次把結帳紙揉掉... 是因為他算錢...算ㄉ剛剛好沒多沒少...很開心...就很順ㄉ把紙揉一揉隨手丟...這次是不高興...把紙撕掉隨風飄... 我說...不要再給我先交班...不然下次是燒掉阿...另一ㄍ同事說...是吃掉...(真ㄉ是無言)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