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行程:飯店→濟扶浦海鷗船→免稅店、雜貨店→仁川機場→中正機場→回家

今天是最後ㄧ天待在韓國ㄌ...好捨不得...好捨不得喔...嗚嗚嗚...今天ㄉ第一ㄍ 行程是去餵海鷗...意外ㄉ是車子竟然可以開進船裏ㄝ...感覺有點奇妙...我們上二 樓...愛玲姊準備蝦味鮮...這不是給我們吃ㄉㄛ...是給海鷗吃ㄉ...第一次胃海鷗 吃...哈哈哈...有趣...海鷗超多ㄉ...讓我覺得奇怪ㄉ是...海鷗都吃不飽ㄇ... ㄧ天都不知有幾趟ㄉ旅客餵海鷗吃蝦味鮮...愛玲姊說...海鷗是很敬業ㄉ...聞到味 道就會過來...吃完蝦味鮮...哈哈...餵完海鷗接著就要去免稅店大買特買ㄌ(沒那 麼誇張)...大部分我都是買巧克力...因為我愛吃嘛...(我堂妹說我...果然買ㄉ東 西還是以吃ㄉ為主)...哈哈哈哈...才沒有...我還是有買小小ㄉ東西阿...(可愛到 我不想送人)...大家都買ㄌ很多東西...最後我們到ㄌ機場...坐上飛機...開始睡著 ㄌ...空姐開始發中餐時...佳儀叫我起來...我還是不想醒...後來我勉強我自己起來 ㄌ...因為不吃會餓...當我聽到說要下降ㄌ...我醒來ㄌ...可是等太久ㄌ還沒下降... 我又睡著ㄌ...直到下降ㄉ時候...我被嚇醒ㄌ...好可怕阿...想說發生啥事...差點要 叫出來ㄌ...哈哈...之後就回家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