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堂妹說他要去收驚...因為他已經一ㄍ禮拜睡覺被嚇醒...我說是做夢ㄉ關係ㄇ... 他說是..但堂妹說昨天沒做夢還是一樣被嚇醒...所以媽媽說去廟裡收驚...堂妹小我2ㄍ月... 我們在看生肖ㄉ時候...看到鼠年23歲...我跟堂妹都有同樣ㄉ想法...原來我們已經這麼老阿... 哈哈...去收驚時...廟公問完問題...看到我們ㄉ歲數...廟公說..你們都犯天狗...你們沒去「安」喔.. 我跟堂妹滿臉疑惑...犯天狗要拜拜ㄇ...不是犯太歲才要ㄇ...廟公說...太歲是安太歲...天狗是要去改運... 我們更糊塗ㄌ...啥咪...搞不清楚...廟公又解釋...還是有聽沒懂...只知犯天狗會連帶犯3ㄍ...哪3ㄍ不知... 聽起來好像很嚴重...因為會犯到3ㄍ...所以就問要怎嚜改運...廟公說ㄌㄧ堆要準備什麼ㄉ...我跟堂妹.. 還是有聽沒懂...就問可以叫媽媽幫我們改運ㄇ...廟公說可以...我們心裡就說...回家再跟媽媽說這件事... 然後廟公幫我們用平安符...叫我們放在皮包裡...別亂丟...然後還說〈行事〉少做...我們滿頭問號... 啥咪〈行事〉...原來是...〈行〉...是騎車或開車要小心...就是叫我們出門要注意... 〈事〉...就是少多管閒事...我跟堂妹這時才知不是犯太歲才要拜拜...連犯天狗也要...不過是改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