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禮拜五..晚上沒課..哈哈..真好...我堂妹下午上第一堂課..老師就放他們下課ㄌ...我就跟我堂妹出去晃囉... 想說今天要做啥ㄋ..我堂妹就說來去吃燒烤好ㄌ...我OK阿...哈哈...後來我們又找ㄌ米老鼠...米老鼠5點才下 課..還有一ㄍ人他在輔大新生訓練..晚上有茶會..沒辦法來...我跟堂妹做火車到中壢找米老鼠...原本是要幫輔 大慶生ㄉ...結果他寧願茶會也不要我們幫他慶生...我們還是把他ㄉ生日延期ㄌ(是農曆)...我們到一家叫極東... 那家店是火鍋燒烤2吃...我們指點燒烤..剛開始只有2盤..肉類跟海鮮類...那家店ㄉ燒烤總類還滿多ㄉ...晚上是 299吃到飽...加點不用再加錢ㄉ...後來我們加點...米老鼠點ㄌ什麼我們不知...因為我跟堂妹在聊天...我只聽到 工讀生說都3份ㄇ...米老鼠說對...點完後我們問米老鼠你點ㄌ啥...他說他每一樣都點...我們沒想太多(應該不會 很多)...等到工讀生端來時...我們傻眼ㄌ...3份也未免太多ㄌㄅ...我們算過ㄌ..總共13樣(也就是13盤每盤還是3份 ㄉ量)...每盤ㄉ肉都是堆小山...簡直是不能想像...他們ㄉ3份還真是多阿...我說吃ㄉ完ㄇ...米老鼠居然說有你在 絕對吃ㄉ完...把我當啥ㄚ...大胃王阿...更好笑ㄉ是..每ㄍ工讀生只要經過我們這桌...他們ㄉ表情都是驚訝不可思 議(心裡想吃ㄉ完ㄇ)...害我看到笑到不行...我們這桌是工讀生最常經過ㄉ...每ㄍ人ㄉ表情都一樣...重複經過ㄉ工 讀生表情還是沒變...我只要一看到他們走過來就會笑...還有更好笑ㄉ...只要我們這桌有一盤空ㄌ..他們買上端 走..速度真是快阿...別桌收ㄉ就沒這麼快ㄌ...這麼怕我們吃不完阿...我真佩服我們...居然全部吃完...有一ㄍ工讀 生看到我們這桌吃完ㄌ...笑ㄉ好開心阿...怪怪ㄉ...後來我們就慢慢吃水果點心...工讀生還是一直盯著我們這桌... 可能覺得還這麼能吃ㄚ...哈哈...笑到不行...我就說...明天可能就在門口貼我們3ㄍ人ㄉ照片...拒絕再來光顧... 笑死我ㄌ...哈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