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堂妹找我去學校看社團博覽會...想說無聊去看看ㄅ...一到學校就有攤位..一攤一攤ㄉ...學校還真多
社團阿...每ㄍ社團招社員...最多人ㄉ是美研社...都是一堆女生...那社團是學指甲彩繪和化妝ㄉ...反正都是
一些奇怪ㄉ名稱社團...哈哈..之後我跟堂妹去圖書館看影片...看ㄉ是鬼魅...看到有一段被嚇到叫ㄌㄧ聲「阿
」...我堂妹一直在笑...真是丟臉...我這ㄍ人很白痴...怕鬼又愛看鬼片..聽人說鬼故事...到ㄌ晚上睡覺..自己
嚇ㄉ不敢睡怕做惡夢...搞到自己失眠...還真是欠扁..唉唉...到ㄌ晚上上課...因為太累ㄌ..就睡著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