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故意睡到5點半不起來...我媽就問我..你不用上課阿...我說要阿...我媽就在那念...不叫你.妳就不 起來阿...哈哈..對阿...我媽就叫我快一點...因為要去載客人...到火車站下車後...接著又有人上車...我愣住 ㄌ...(我媽也楞ㄌ)...因為時間快6點ㄌ...也不知這位客人要去哪...我媽就問客人要去哪...客人說到明新科 大...(哈..超順路ㄉ..)..客人又說直接進去明新...我媽說警衛肯ㄇ...因為客人是老師...跟警衛說一下就可以 ㄌ...我就說..不用走一小段路進明新阿...可以直接進去真好...我媽就打我...客人就說..你女兒說什麼.. 我媽說..我女兒也是明新ㄉ...我女兒就不用提前下車...進明新下車後...跟老師小聊一下...聊著聊著.. 老師就拿名片出來(我嚇到ㄌ...名片..心想不知老師在外還有別ㄉ工作ㄇ)..老師說..有問題可以找我... 我嚇到..很確定ㄉ看ㄌ名片...老師居然是明新科大ㄉ董事...天ㄚ...以前我媽都是載到老師比較多... 還有學生...這次載到董事...傻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