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禮拜六...這一天是很早就說好要一起出來吃飯ㄉ...本來是不想來ㄉ...因為跟某人有點小鬧翻...但是
不去會被念到煩...所以我還是去ㄌ...早上上完班..下午大概3.4點就出去ㄌ...我只能說我很累...
上班ㄉ時候...上到有點心情不好...因為同事實在是好難管阿...說不聽...很氣...到下午ㄉ時候...因為很累..
所以沒啥表情...也沒啥食慾...之後我就大概睡ㄌ幾分鐘...醒來就開始發呆...突然有人拿蛋糕...我嚇到ㄌ...
心裡想今天是誰生日阿...我ㄉ印象中沒人生日阿...結果蛋糕放到我ㄉ前面...我傻眼ㄌ...原來是我阿..
因為我還沒清醒有點狀況外...又加上以前沒有朋友幫我慶生...所以好不習慣...在拍照ㄉ時候表情很奇怪..
應該是說非常奇怪ㄅ...哈哈..之後他們在玩奶油ㄉ時候...我馬上逃離現場...現場戰況激烈...等他們都結束
ㄉ時候...才覺得奇怪怎麼少ㄌㄧㄍ人...因為我逃走ㄌ...哈哈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