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朋友ㄉ生日...我們到85度C買蛋糕...我跟堂妹問另一ㄍ朋友要選哪ㄍ...我們選ㄌ黑森林(是彌月蛋 糕喔)...我們還跟店員要蠟燭...好笑ㄉ是買彌月蛋糕還要蠟燭...店員有點傻掉...不過店員很有鎮定ㄉ問我們 要幾歲ㄉ蠟燭...有趣...哈哈...不過阿...我門在笑用彌月蛋糕慶生還是第一次...但2ㄍ大男生居然不知彌月蛋 糕ㄉ意思...我跟堂妹有點傻眼...跟他們說ㄌ之後...他們只回我們...可以吃就好啦...哈哈..這就是他們...要是 我..我也沒差...可是那位仁兄ㄉ許願...一是希望我們大家能一起畢業...我們聽ㄌ都回「嗯」...(說完後停頓ㄌ ㄧ下)...之後就轟他...誰要跟你一起畢業阿...要四年後ㄝ...而我明天就畢業ㄌ...另外2ㄍ是1年後畢業...第二ㄍ 願望是四年成績都歐趴...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