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是要幫堂妹慶生...要去新竹時...因為我們繞路走...結果轉ㄍ彎就被警察攔下來...心裡想是臨檢ㄇ... 結果不是...是沒二段式轉彎...(心裡真是給他ㄉ‧‧‧)...看ㄌ警察開單ㄉ張數...今天ㄉ業績很不錯喔... 心裡真是倒楣到極點...我朋友說...還沒吃就已經花錢ㄌ..而還很貴...天ㄚ...(一路上在念...我一路上在笑)... 我們去吃牛排...我在夾沙拉吧ㄉ時候...有一位女ㄉ進來...我就往外看...他突然把手伸出來手上拿著藍色鈔 票...對著我說..我要換2張500..我ㄉ反應是...直接手指著裡面...叫他進去找服務生換...結果他楞住...一直看 著我...(那女生ㄉ問號...不是服務生ㄇ)...我就在沙拉吧納一直很疑惑...也覺得好笑...回到位子上...問我朋友 我像服務生ㄇ...他們居然都回我..像...我傻眼...哪裡像拉...哼..不高興...他們笑ㄉ更大...氣...然後我堂妹說... 沒事穿ㄉ像服務生做啥...難怪會被誤會...嗚嗚...好像是我ㄉ錯一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