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同事買早餐和飲料(今天ㄉ心情差)...吃完就跑外面幫忙加油..聊天...無聊就跑站長室裏弄東西... 我就喝著嚴選新口味ㄉ奶茶(還不錯喝...不過名字忘ㄌ...看廣告就知啦)...看著它包裝ㄉ廣告...有活動.. 就看瓶蓋(可以換飲料)和什麼抽獎之類ㄉㄅ...我就無聊看看瓶蓋有沒有字...當我看瓶蓋內...咦... 有字ㄝ...上面是..再來一瓶嚴選紅茶...我不敢相信...看超久ㄉ...瓶蓋一直轉來轉去ㄉ看...確認後馬上就 跑去跟同事說...我中獎ㄌㄝ...中一瓶飲料ㄝ...(我整ㄍ超開心ㄉ)...一直說中獎中獎...同事就說又不是中樂透... 以前到現在從來沒重過任何ㄉ獎品或者獎金什麼ㄉ...中ㄌ飲料當然開心阿...哈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