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朋友約好一起吃燒烤...這次燒烤種類超少...以前去吃種類超多ㄉ...而且也沒限制一次只能點幾樣... 現在一次只能點5樣...這樣就沒有可以一直持續烤肉ㄉ感覺ㄌ...而且肉類幾乎都是五花肉之類ㄉ肉...點來點去就這些... 吃ㄉ超膩...沒以前好吃...沒有想再去吃ㄉ慾望ㄌ...今天除ㄌ朋友聚在一起吃燒烤...也是要幫堂妹慶生... 怕吃完燒烤吃不下蛋糕...所以我跟朋友說只要準備蠟燭就好啦(有點敷衍...但想不出其他點子)... 反正我也過過打火機當蠟燭ㄌ...哈哈哈...朋友後來有討論...結論還是要蛋糕慶生...到朋友家後... 堂妹看到他們拿85度Cㄉ袋子...(心想..是沒吃飽阿...還想吃)...這時放朋友做ㄉ東北遊影片...邊放邊回憶... 感覺超棒ㄉ...另一位朋友邊準備插蠟燭...看完影片後...堂妹看到蛋糕說ㄌ一句話..你們背著我做什麼事(嚇到)... (我以為堂妹生氣ㄌ)...我回說..做壞事...接著唱很亂ㄉ生日歌...都在搞笑...被打敗...許願吹蠟燭... 堂妹事後說...你們哪來ㄉ時間串通阿...因為大家都很忙...我也常住堂妹家...堂妹很懷疑...我說..等他們上MSN跟他們說ㄉ... 不過他們很健忘...我也是...我在坐火車時還記得...到地點時就忘ㄌ...還好有人記得...每次朋友ㄉ生日都是堂妹策劃ㄉ... 都讓我們很驚訝...這次也想讓堂妹驚訝...不過我很不會想點子...不過..堂妹生日快樂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