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ㄉ事很不爽很不爽...又不是我出ㄉ事...但客人全都認為是我ㄉ事(真ㄉ很無言)...今天早上7點多接到同事ㄉ電話... 問說..今天誰上班...沒人來阿...(我整ㄍ驚醒...心想是我記錯休假日ㄇ)...看班表...我就說是XX站長上班阿... 同事說沒看到人...我就打給站長...手機沒通(傻眼)...就打給上下午班ㄉ站長...站長沒在路上趕不回來...我就只好去開門... 我媽聽到馬上殺回家載我去加油站...在路上我就跟我媽說我一定會被打掃ㄉ阿伯唸(我家ㄉ熟客ㄉ爸爸)...果然...我一下車開門... 打掃ㄉ阿伯就說..遲到喔...睡過頭喔...你知不知道客人等很久ㄌ........等等(口氣很不禮貌)...我媽聽到就說..今天我女兒休假... 他就突然改口說..如果你們沒搬家我就會去載你女兒上班...我媽回說不用...他自己會走路上班...之後就不敢說啥ㄌ... 很不爽...有一次我是忘ㄌ帶鑰拾...我媽一路飆7點整到(我也沒遲到)...他也在唸我...這件事我知道我錯...但是你ㄉ工作都沒做好憑什麼唸我... 而且加油站又不是你開ㄉ...你也不是站長...我上班你就隨便打掃...站長上班你打掃超勤ㄉ...這也差太多ㄌㄅ... 更扯ㄉ事...不是只要是開計程車ㄉ就是我家...有一位不認識ㄉ歐吉桑跑去我堂妹家大叫說是找我... 一大清早...我姑姑搞不清狀況...歐吉桑口氣不好也很沒禮貌說...我要找加油站工讀生...叫他來開門...現在加油站人很多在等... 邊說邊往裡面走邊找我...我聽到傻眼...客人也都認為是我ㄉ事我ㄉ錯...還到我堂妹家找我... 難道我休假我還要貼公告ㄇ...難道我搬家家住哪還要跟大家告知ㄇ...有沒有搞錯阿... 我知道嚴重性(應該是說...我把每件事都看ㄉ很嚴重)...所以我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...除ㄌ那次忘ㄌ帶鑰拾... 我每天都會很確定我上什麼班...我不敢晚到...做代理站長我也不敢亂橋班...我都跟我朋友說...要出去玩一定是要我ㄉ休假... 今天ㄉ事...我真ㄉ很不高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