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堂妹說要去台北逛街...我就說好(因為我要去吃韓式燒烤...哈哈)... 我堂妹在台北有朋友...就叫他帶我們去逛...在火車上...堂妹問我要吃啥... 我說要吃火樹銀花..我要吃火樹銀花...(在韓國回來後一ㄍ禮拜...我就在網路上查... 查到後很高興跟堂妹說...寒假我們去吃...)...拖到現在才去...哈哈...終於讓我實現夢想啦... 下午去西門町逛...我們預約晚上五點...我們快5點到...看到鐵門是拉下來ㄉ... 嚇到...確定有營業ㄇ...還是今天休息阿...還好在裡面有看到人...他們在準備食材... 哇...我們是第一ㄍ到...裡面空空...服務員會幫我們烤第一次...之後可以自己夾要吃ㄉ料... 果然跟韓國吃ㄉ口感是一樣ㄉ...好吃...堂妹都是第一次吃...都說好吃...哈哈...他們ㄉ小炒有...雞肉捲..炒年糕..拔絲地瓜等等... 都還不錯吃...我們大概烤ㄌ3次肉...就跟服務員說換火鍋吃...火鍋湯很清...很好喝... 吃到最後吃不下ㄌ...好撐...

「火樹銀花」簡稱「火花」...沒預約限吃2小時...有預約沒限時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