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幫朋友慶生...我們是在新竹訂蛋糕...拿到蛋糕就到中壢去...(還真是有心)...那三位壽星都以為是幫另一位慶生... 他們都不知我們是幫他們一起慶生...(我跟堂妹其實是要一ㄍㄧㄍㄉ慶生...怕會很難約...有一ㄍ人ㄉ生日是在期中考... 大家會比較沒空...想說他們都剛好是牡羊座ㄉ...就一起慶生)...他們拿到禮物都有不同ㄉ表情...米老鼠ㄉ禮物是相框... 他覺得很酷(他還滿喜歡ㄉ)...大娘拿到奶瓶賤兔衣服...他是很驚訝ㄉ...好奇衣服是怎麼塞進去ㄉ...最好笑ㄉ是青蛙... 我們買ㄌ一隻眼睛會轉ㄉ青蛙...他看到那隻小青蛙...傻眼...(心裡想...是該高興還是.......)...完全沒有任何表情... 我們則是笑到不行...中午去吃義大利式簡餐...我們一進去每個人都說..好安靜阿...這樣就不能吵ㄌ...米老鼠說可以..盡量吵... (原來是他跟老闆滿熟ㄉ)...我們一坐下來就開始吵...嘰嘰喳喳ㄉ吵ㄍ不停...老闆點餐時有偷偷ㄉ在笑...(覺得我們ㄉ對話很無俚頭ㄅ)... 我們邊吃邊聊(無俚頭ㄉ對話)...不過他們還真為我ㄉ肚子著想...怕我吃不飽...幫我多點ㄌ披薩...(真是謝謝你們)...我吃ㄉ很飽... 差不多要吃完時...我就開始好奇桌上ㄉ東西...好奇開水瓶裡ㄉ東西是什麼...我猜橘子...堂妹猜柳橙...其他人猜檸檬...因為喝開水沒任何味道... 我就乾脆拿出來吃...吃ㄉ結果是酸...但不像檸檬ㄉ味道...結果是萊姆...我跟大娘把萊姆吃掉...其他人說..明明是拿來泡開水ㄉ... 偏要拿出來吃...有這麼餓ㄇ...我就在笑...接著就是幫壽星們唱生日歌拉...就在我們玩鬧..拍照中結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