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嗚嗚...為什麼我要感冒...嗚嗚嗚...我不想吃藥...嗚嗚嗚... 前天去中醫診所看醫生(因為我不喜歡吃西藥)...可是病情沒減輕反而加重... 昨天上班上ㄉ很沒力...但只能硬ㄍㄧㄥ到下班...還好只上5ㄍ小時...一回家吃完中餐... 就去睡覺...大概睡ㄌ3.4小時ㄅ...起來更難受...摸著我ㄉ額頭燙燙ㄉ...心想.. 不會發燒ㄅ...過ㄍ幾十分鐘看看好ㄌ...還是很燒...就打給我媽問溫度計在哪... 就量著體溫看著漫畫(挺輕鬆ㄉ)...大概過ㄌ5分鐘左右...我媽打來問我體溫...我才看溫度計... 看ㄌ很久(因為不想說體溫多少)...最後還是要說...37.7度...哇...我媽說..嗯~小發燒... 我心想...這算小發燒阿...我又再量一次...過ㄌ幾分鐘我媽就回到家... 我就叫我媽看...我媽說...哇...發燒ㄉ很嚴重喔...快38度ㄌ...(這跟37.7度有啥不一樣阿)... 我媽就說...中藥別吃ㄌ...去看西醫...我聽到我就阿~~ㄉ很久...一直盧我媽... 我媽就給我選擇...你是要去新竹看還是新豐看...我回..還不都是西醫... (我非常不喜歡吃西藥...我吃到怕ㄌ...因為藥好多顆...可怕)...所以我現在 只要看到西藥我就四隻沒力頭皮發麻...阿...好痛苦阿...可是還是要去...嗚嗚嗚... 看完醫生後...拿完藥...就開始數有幾顆藥...哇勒...有9顆藥...比上次多2.3顆... 而且都很大顆...嗚嗚嗚...吃完後馬上反胃想吐...我現在吃藥要配著酸梅吃或糖果... 嗚嗚嗚...我不要吃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