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:民宿→太魯閣→梨山

這次大家都在民宿玩ㄉ很晚...都睡到很晚起床...本來是說7點出發到太魯閣ㄉ...結果睡到10點...11點出發... 騎山路騎到途中很怪...怎麼車子都沒有動塞ㄉ很長...想說發生啥事...道路被封因為要確定沒有落石...封到3點... 這段期間我們就拍照...有人說成員都到齊ㄌ...來拍夥伴照(就是海賊王其中一幕)...所有人都在看我們照相耍白目...(無言)... 太魯閣滿漂亮ㄉ...一路順著玩過去...到燕子洞...九曲洞...邊騎邊玩邊拍...只能說地方都好像都是崖...拍ㄌ也不知道是誰麼地方... 之後就一路騎去梨山...越騎越高也越冷...為ㄌ讓我不想睡...我沒跟他們要外套穿...吹冷風...冷到最後全身發抖...只希望能快到梨山... 找到民宿後...堂妹看ㄌ時間快要過半夜12點ㄌ...就說快唱生日歌...大家把零食都集中一起...代替蛋糕...打火機代替蠟燭... 還滿另類ㄉ生日阿...唱完後要我許願...大家都說..許無時無刻ㄉ吃...我就想...突然冒ㄌ一句...希望大家都不要畢業(我已經畢業ㄌ)...所有人愣ㄌ... 我ㄉ第一ㄍ願望..希望每年暑假都能一起出去玩(機率有點小)...第二願望..找到穩定ㄉ工作(滿沒自信ㄉ)...第三願望說在心理(秘密)... 吹完打火機...大家把所有零時丟給我...說..第三ㄍ願望實現ㄌ...(傻眼)...這間民宿是空調...好冷阿...也因為是在山上... 我跟堂妹選ㄉ床意外ㄉ剛好有電毯...就不用怕睡ㄉ好冷...哈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