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:宜蘭→傳統藝術中心→民宿

本來是昨天下午3點出發ㄉ...因為下雨怕他們會有所顧慮而拖到很長ㄉ時間到宜蘭...(結論是我們想太多ㄌ)... 所以我跟堂妹今天坐火車跟他們會合...由於我早上很早起來又沒吃早餐...路子一直餓到中午...這段期間都很沒精神... 面無表情ㄉ逛傳統藝術中心...吃完中餐後...大家都玩開ㄌ...超級好笑也很白目...逛到布袋戲時超級興奮...猛拍... 哈哈哈...真開心...親眼看到布偶...只能說好漂亮好帥...真想拿起來玩玩...雨一直下沒停過...所以我們就在傳統藝術中心 停留很久...然後就早早ㄉ回民宿...回到民宿大家都在想晚餐誰出去買...決定用數支來決定...不會騎車ㄉ我也要(但如果數到我... 就是我ㄉ前後2位去)...因為跟我無關...所以我就看著電視等他們數完支...結果是數到我...前面那位狂罵我帶賽...而後面我堂妹 無所謂...他很早有心理準備ㄌ...怪我也沒用...要怪就怪你運氣不好...哈哈哈...

小外話...昨天四位男生先出發...有人說昨天沒笑點很無聊...四ㄍ男生能有什麼好玩ㄉ...為什麼我跟堂妹不一起來... 疑問...會很無聊ㄇ...你們一直都是ㄍ笑點...多我們笑點會更多ㄇ...結果...有我在笑點最多...哇哩勒... 我有啥笑點阿...完全沒有感覺...還有...都把我們當男生看ㄌ...有什麼差別ㄇ...氣...居然說我...無時無刻都有笑點... 而他們ㄉ笑點都是在相片上...我ㄉ笑點都不在相片上...當然啦...我又不太愛照...我還是有疑問...我到底是怎麼好笑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