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去竹科補課...補公平交易法...早上在聽竹科ㄉ科技跟發展ㄉ狀況...還有參觀發展ㄉ東西...
說ㄉ很怪...因為我沒在聽課...(太混ㄌ)...是去玩ㄉ...都在照相...中午在吃中餐時...在想下午要去哪...
問我同學想去哪...說ㄌ很多地方...像是內灣..薰衣草..北埔..打保齡球等等...每說ㄍ地方就會想...
會塞車...很冷...等等...到最後真ㄉ說到沒地方...最後說出...去大湖採草莓算ㄌ...大家都同意(因為沒
去過)...我們在北埔迷路...來回繞ㄌ2次...頭都暈ㄌ...最後是問人...才到大湖...沿路上都是採草莓ㄉ店...
不知要如何選擇...選人多ㄉ地方...草莓沒ㄌ...選人少ㄉ地方...是沒開店...最後...我們決定...看到哪家
就到哪家...不挑ㄌ...在挑下去就不用採ㄌ...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採草莓...不知該採哪ㄍ草苺才是熟ㄉ...
所以大家都是挑全紅ㄉ才敢採...而我是採紅有一半以上我就採ㄌ(因為全紅ㄉ實在是太少ㄌ...在挑下去根本採
不到啥草莓)...結果我採ㄉ超多ㄉ...他們都嚇到ㄌ...都說..你卯起來狂採阿...都超過一公斤ㄌ...後來就沒採
ㄌ...我心想沒有全紅可以吃ㄇ...看來我是擔心ㄌ...因為草莓放到隔天...我洗草苺時...草莓幾乎都全紅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