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12月開始在學習站長每天做ㄉ一些事...因為有一位站長可能會調到 別ㄉ站上去...所以站長叫我開始學習...反正我想說...可能沒那嚜快 ...說說而已ㄅ...學ㄌ幾天之後...才知道是真ㄉ有站長會調走...會知 道ㄉ原因是...可能會調走ㄉ站長...問我早班ㄉ同事說...我當代理站 長..你們會聽ㄇ...至於我同事回答啥ㄋ...我不知道...我同事就跟我 說...我聽到傻眼...不會真ㄉ要調走ㄅ...我很緊張...這問題不用問 也知道...他們是不會聽我ㄉ話...理都不理(只某些人)...我想我若真ㄉ當代理站 長...我同事大概會很快樂ㄅ...因為沒人能管ㄉ動他們...好煩阿... 真希望站長別這麼快調走...希望站長在我畢業以後再調走...(不知算 在逃避ㄇ)...(也許我把事情想ㄉ太嚴重ㄌ)...但是我想不到有啥好處 ...(好處只有錢多ㄅ...哈哈)...ㄚ阿...快瘋ㄌ...我以前同事叫我 別想太多...站長又還沒調走...別緊張...但是我無法不想阿...唉唉... 煩煩煩...自己自找麻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