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上服務ㄉ課ㄌ...今天要去勒...還不都是那些...程序每ㄍ人都知道...但是都不會去做...今天就練習...只是讓我傻眼ㄉ是後面三句... 是有點噁心...但是加上動作就很傻眼...無言...分四組練習...到最後一ㄍ一ㄍ上去做...輪到我上去做動作...到那噁心ㄉ三句...我就停頓ㄌ幾秒 (因為好想笑)...結束後...本來是要到5點半ㄉ...結果提早20分鐘...想說如璿因該已經回家勒...結果在停車場遇到(如璿叫我)...我們就出去吃飯勒... 說ㄌ很多話...很久沒更新網誌...是太多事情讓自己沒心情寫網誌...去吃定時8...份量好多...真ㄉ好吃...下次想去吃另一種套餐... 謝謝如璿...還載我回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