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晚...大家下班就直殺阿里山...我在車上很早就暈車ㄌ(還不是很嚴重)...要上阿里山時...路實在有夠彎... 感覺像坐雲霄飛車...但是坐久雲銷飛車是會暈死人ㄉ...很想說...能不能開慢點...(唉...但是怕趕不到看日出)... 坐後座ㄉ人...就一直左右搖擺...晃阿晃ㄉ...不過天上ㄉ星星好亮阿...哈哈哈...就一路上晃阿晃ㄉ到阿里山上... 我已經掛ㄌ...有反胃ㄉ感覺...臉色慘白...好想下山阿...想回家睡覺阿...嗚嗚嗚...坐上小火車...就直接睡死ㄌ... 到目的...眼睛睜開...咦...天亮ㄌ還看ㄉ到日出ㄇ...就看到很多人一直往上走...也聽到廣播說...快點往上走不然看不到日出喔... 我整ㄍ腦袋空白(本人我還沒清醒)...跟著人群走...等看日出...太陽慢慢ㄉ出來...還會害羞又躲起來...太陽很圓又很刺眼... 身體也慢慢開始熱ㄌ...被太陽直射不熱才怪...解說員說...我們很幸運...前幾天因為下雨都看不到日出(我們真ㄉ很幸運)...如果我沒看到日出... 那我不就白暈ㄌ...哈哈...看完日出我們沒有做小火車回去...我們沿路走走停停拍照...看風景...到奮起湖吃便當... 因為我一直暈到現在...所以沒胃口吃東吃...只喝湯吃小ㄉ東西(忘記名字)...在那裡看到「期待在相逢」ㄉ大拱門被拆ㄌ... 因為奮起湖要重整...那還有停駛很久ㄉ舊車站跟火車頭...最後就回家啦...
PS.由於本人頭暈...暈ㄌ一整天...所以就大概ㄉ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