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星妗聊...他問起惡性競爭時...我滿頭問號...因為我忘ㄌ我打那狀態是指啥...忘掉也好...但是 我還是會不知覺ㄉ想這句話...結果我想起來ㄌ...原來是指我爸媽ㄉ職業...大家都知道我爸媽ㄉ職業... 所以我也就不講明ㄌ...生意好就要被人視為眼中釘ㄇ(這是很正常)...但有必要搞些手段ㄇ...先是停掉我家ㄉ電話... 在砸我家ㄉ車...還找人來威脅我爸媽...天ㄚ...每次遇到這些事我都很怕...我每次都往壞ㄉ方向想(我一直都是這樣)... (萬一.......那我......)...有時他們還會到家裡來鬧...可是大部分ㄉ時間我都是在家(常常發生ㄉ那段期間好怕住家裡)... 一ㄍ人在家我超害怕...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...你們這樣爭有什麼用ㄋ...你們是有靠行ㄉ...我們沒有... 這幾年發生好多事...我只能說...我什麼事都幫不上忙...晚上有時都睡不著...到底要持續多久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