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到加油站...就先去開門...然後在開洗車機...當我走到要開電源時ㄉ鐵箱時...鐵箱門是半開ㄉ... 我沒想那麼多(因為門早就壞ㄌ)...當我開啟時...覺得奇怪...咦...怎麼會有三條線在外面...而且還有被剪過ㄉ痕跡... 只覺得奇怪但我沒想那麼多(因為還沒醒...頭又痛)...就開電源...結果沒有任何啟動ㄉ聲音...這時我才醒ㄌ... 再看那三條線...阿...線被偷ㄌ...傻眼...在看看圍牆...很確定ㄉ線真ㄉ被偷ㄌ...太後知後覺ㄌ... 站長報警...還叫人來先修...今天站長本來排6ㄍ人...是因為怕洗車多才排那麼多人ㄉ...現在沒可以洗... 來加油ㄉ又意外ㄉ少...所以大家都很閒...站長就說...洗車ㄉ要走2ㄍ人...看你們是要抽籤...還是要怎麼樣... 聽到傻眼...我想我一定是第一人選...結果站長進去來紅包出來發(心想...該不會發完就叫我回家)...站長最後一ㄍ發給我紅包... 拿給我就直接說..我可以回去ㄌ...(........)我就笑笑ㄉ沒說啥...另一位同事就說..為什麼要走...線被偷又不是我們ㄉ錯...........之後站長打給正站長... 之後站長也沒叫任何人走...呼...還好...不然我也不知要去哪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