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一媽媽載我下班也載著客人...那位客人感冒...一直擤鼻涕...我回到家後一ㄍ小時喉嚨開始痛...超級難受... 我媽還說..我沒事...你體力會不會太差阿...那天睡覺是睡到喉嚨痛到醒ㄉ...氣...結果我2天連休哪都沒去... 在家睡覺...今天上班...吃完早餐...隔ㄌ30分鐘後才吃藥...正要吞第一顆藥下去就吐ㄌ...把早餐全吐出來... 整個頭快爆ㄌ...超難受...吐完後幾分鐘肚子餓ㄌ...唉唉...我媽說..會不會太離譜阿...把剩下ㄉ藥吃完...我說.. 不吃我要丟掉(說完我就丟ㄌ)...我媽中午買中餐來...還特別交代要吃藥(我也沒吃)...晚上我媽一直說..吃藥吃藥... 我就配著紅糖吃...我痛恨西藥阿...為什麼藥不是甜ㄉ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