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ㄍ禮拜二都要調價...很麻煩...而且又都下午才公布...真ㄉ很討厭...每ㄍ禮拜二大概有一半都是我上班... 還真是巧到不行...降又一點一點降...漲又一次漲很多...實在搞不懂這樣有啥意義...乾脆就別調價ㄌ... 要漲價時在公布就好啦...這樣調價機制真ㄉ很無聊...沒意義...前幾天看新聞...說..這禮拜不會有調價ㄉ動作... 到ㄌ禮拜二還不是有...想說可以輕鬆點...因為我超怕做錯...不過今天倒是很順手...很快ㄉ就全部做好...超意外ㄉ... 哈哈哈...又很怕站長隔天打電話說我哪用不對(超阿ㄉ)...唉唉...不過我希望...我ㄉ班不要禮拜二下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