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大概7點多醒來...看還早...就到回去睡...之後就每隔一小時醒來(奇怪我媽怎麼還沒打電話來ㄋ)... 直到睡快10點...我媽殺進房間說...你要睡多久阿...我說..等你打電話阿(等你有空在我去看醫生)... 不然每次我打給你...妳都回我等我有空再載你去...當然睡到你打給我阿...到醫院門口想說..應該超過號碼ㄌㄅ... 一到門診看到號碼是30號...呼...還好...不過下一號就是我ㄌ...哈哈哈...輪到我ㄌ...我進去...(不過很奇怪...不是都會先叫我照X光ㄉㄇ...怎麼這次沒有)... 醫生就說..怎麼ㄌ(我ㄉ病例翻第一頁)...(我愣ㄌ一下)回說..不是叫我每年來複診ㄉㄇ...醫生才想到翻ㄌ第二頁... 就說..不要每次照X光...照超音波好ㄌ...(哈哈哈...正合我意...本想跟醫生說照超音波ㄉ)...醫生先照左邊... 說有兩顆喔(傻掉)...在照右邊...這裡也有一顆喔...(再傻眼)...超音波照完後...醫生就給我看說..「石頭」不大... 只是米粒大小...要多喝水喔...接著又說..開止痛藥給你...痛ㄉ時候就吃...我回說..要多痛才吃ㄚ(很白目ㄉ問題)... 醫生就說...之前ㄉ痛忘ㄌㄇ...我回說..沒忘(之前痛到睡也不是..坐也不是..站也不是..連走也痛..痛到臉擠在一起)...這哪忘ㄉ了阿... 還問ㄌ些問題...「石頭」大就不會痛...是小才會很痛...唉唉唉...想說去年檢查沒有...就鬆懈ㄌ...水比較少喝... 看來水...是不能少喝...多喝水...多喝水...還跟醫生說...去年你不在...醫生就說..我出去玩ㄌ...明天又要出去玩ㄌ...(醫生真隨性阿)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