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堂妹下課就一起去新竹吃火鍋...火鍋店5點開...我們就先去買飲料喝...等他開店...邊喝邊聊... 已經5點ㄌ怎麼還不開門ㄌ...看著裡面ㄉ員工...員工也看著我們...大家ㄉ表情都很疑惑...我跟堂妹在 等ㄌ有20幾分鐘...受不了ㄌ...跑去問結果是老闆以為還沒5點...進店裡看...原來沒時鐘...傻眼... 老闆要買時鐘阿...不然會忘ㄌ時間...被打敗...

吃完在回家路途中...堂妹說你身體不好喔...帶你去看醫生...帶我去針灸...傻眼...醫生在我鼻子兩旁扎 兩針隔天早上拔起來...在脖子..肩膀也各扎兩針2天就可以拔起來...醫生說你只要絕得痛或者是抓到就拔起來...因為可能針會歪掉... 結果剛回到家...就感覺有一真很痛...針歪ㄌ...我怕我睡覺會亂動亂抓...想通通都拔掉...堂妹說醫生說要明天才能拔... 結果針都在我睡起來通通拔掉...因為我抓到ㄌ...起床時超級痛ㄉㄚ...挖勒...醫生說鼻子過敏...扎兩旁只能減輕不能 治好...唉唉...真ㄉ真ㄉ討厭鼻子過敏阿...不過有比較好就是ㄌ...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