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瘋狂瘋狂...這是布袋戲ㄉQ版娃娃...可愛ㄅ...我好喜歡阿...好漂亮喔...做ㄉ超級精緻...做ㄉ很細微... 不虧也是霹靂迷...好像只要是霹靂迷要求都很高...超佩服...因為我也是...哈哈哈...這娃娃沒有存貨... 不是你現場去買就會有...那是展示給你看ㄉ...要訂他才會做...做ㄉ時間大概要一ㄍ月...超級久ㄉ... 我媽看到...很興奮...一聽到是我買ㄉ...臉有點變ㄌ(又花錢)...ㄟ...太瘋狂ㄌ...克制不住...我已經被滿多人說ㄌ... 所以我不敢再買下一ㄍ娃娃...要忍住忍住...哇~好可愛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