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沒時間找資料...都是利用晚上ㄉ時間找...有時候找著找著腦袋一片空白...手還是握著滑鼠點來點去...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啥...我現在已經是盲目ㄉ在找資料...有時幸運ㄉ話...會找到一項資料...就很高興... 哈哈哈...終於有進度ㄌ...但又不知這ㄍ資料可以ㄇ...唉...希望可以...因為我不想在找下去ㄌ...會瘋掉... 我討厭大陸...不要再讓我找資料阿...(歇斯底里中)...我還有2份報告還沒動...天ㄚ...已經五月份ㄌ... 剩2ㄍ禮拜多而已...時間不夠阿...(報告一件事...你不要以為資料反正有人找...你就可以不找資料... 別以為你只要找過一次就算你有資料...資料有這麼好找就不會是組別...而是個人ㄉ報告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